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忍者無敵(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者無敵(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劉楊揚 

  主要人物:杜洋(女) 

  為了要超過蔣瑞,杜洋給自己定了一個計劃: 

第一,外貌。蔣瑞的樣子很可愛,眼睛比杜洋的大一點,皮膚比杜洋白一點,嘴巴比杜洋的小一點。杜洋堅信只要自己多看看小姨和其他美女的樣子,總會有一天自己也會變美的。 

第二,氣質。杜洋曾經聽見劉楊揚說個蔣瑞是班上最有氣質的女生。哼!蔣瑞不就是從四歲開始練舞的嗎?所以走路像貓一樣輕。杜洋決定讓媽媽也帶她到少年宮學跳舞。學了以後自己肯定也會變得有氣質,走路比貓還要輕。 

第三點是最讓杜洋頭痛的,就是學習成績。蔣瑞的成績在班裡數一數二,杜洋呢?最煩考試,每次考試都要坐那麼長的時間,屁股都要坐麻了。杜洋還怕寫作業,有時她還真不明白,自己明明懂的題為什麼非要寫給老師看,多累呀! 

不過為了和杜洋一爭高下,向劉楊揚證明自己。杜洋鼓起勇氣在紙上寫下“忍者無敵”四個大字,還打了許多感嘆號來激勵自己。 

每到星期天,爸爸會允許杜洋上兩個小時的網。 

杜洋身真喜歡上網啊!在網上可以火拚炮炮龍,可以QQ堂,還可以交朋友。 

杜洋最好的網友是遊戲BOY。 

“雪天使,你好!” 

杜洋的網名叫雪天使,因為她覺得雪天使很快樂也很自由。 

“遊戲BOY,你好!我碰到了一個難題正犯愁呢!” 

“什麼難題?告訴我,我幫你解決” 

“我想超過一個女生,可是她什麼都很好,我怕自己不能超過她。” 

“哦,原來是這樣。不如我幫你做個LQ測試,看看你有沒有能力超過那女生。” 

“好啊,好啊!”杜洋舉雙手贊成。 

“你聽着,有一位老太太上了公交車,為什麼沒人讓座?” 

“車上有空位呀!太簡單了!” 

“別驕傲,先讓你熱身!繼續。有一個人他是你父母生的,但他卻不是你的兄弟姐妹,他是誰?” 

杜洋想了想:“我知道,是我自己啊!” 

“不錯!”遊戲BOY發過來一個喊“加油”的蠟筆小新。“雪天使,這道題你答對了就闖過我的LQ三關。準備聽好:”什麼東西天氣越熱,它爬得越高?” 

杜洋抿着嘴唇使勁地想,突然她瞥到了書桌上的溫度計,心頭一亮,大喊一聲:“有了!”迅速給遊戲BOY打出答案:“是溫度計!” 

“ok,順利闖關。雪天使,經過我遊戲BOY的測試,你的LQ指數大約於一百五,你知道一百五是什麼概念嗎?一般的常人啊就八.九十。所以你想超過一個人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真的嗎?遊戲BOY。”杜洋有點不相信自己的智商超過常人這麼多,“你的測試准嗎?” 

“放心吧,我的測試是天才學校的入學題,絕對標準,相信我,你是最棒的,雪天使!” 

杜洋幾乎被喜悅沖昏了頭腦,什麼時候和遊戲BOY說再見都忘了。 

“杜杜,杜杜。”爸爸在喊自己,“你的上網時間結束了,快去做作業!” 

杜洋回過神來問爸爸:“爸爸,你說我是天才嗎?” 

“天才,我看你是鬼才,腦袋又卡了是不?” 

“哼!你根本不懂,爸爸,我會證明給你看。我——就——是——天——才——”杜洋拖長聲音高聲喊道。

  (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嗎?請看下集(座位大調換)。)

您正在瀏覽: 忍者無敵(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者無敵(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