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知為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為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為什麼,我學會了游泳,並愛上了游泳,也許,是我對水下世界的嚮往與憧憬。

  也許是因為我沉了水中,卻有陽光班駁的影兒投影於誰,於是,藍色的水底會有些須金黃而潔白的紋理。它們手拉着手,圍成一個個小圈,雖然它們沒有形狀,可是,那種無規則的圖形卻深得我心,令我好生喜歡。此時,我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游到那兒去,好讓我一睹它的美麗。

  也許是因為“魔鬼教練”的風趣與苦心被我一一烙在心頭,原本怕誰的我,一步步邁進淡藍色的誰中,一邊想象着自己以後在水中的姿態應該如何如何,一邊卻被教練硬拽下水去練習屏氣。我沒有恐懼,因為,水裡的氣息令我感到那樣親切、熟悉,還有“魔鬼”也成了“天使”在水裡暢快舞蹈,我下定決心:要如他一樣自由、舒心地飛翔。

  也許是因為,坐在池邊,看着自己的腳輕輕掠過水麵,那層層漣漪打破了吃水的寧靜,水底的磚,好似被人生生割得扭曲,在水中一段段地擺動,我居然有一種想跳下去將它拼接的衝動。可當我在水裡,看着這一條令我衝動的磚,卻發現他毫髮未傷,在水中靜靜地躺着,呵——原來是在和我淘氣。我不知道是不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意境,當我上岸后,卻看見它又如蛇般扭擺,這小淘氣包!我想:要下水去,游着和它較較氣。

  也許是因為在水中舞蹈時,我可以自在地做任何動作??做岸上很容易,但在水裡卻有難度的動作。坐下吧,可好象有人將我托着,不讓;趴下吧,卻感覺自己越浮越高,有些氣,划拳吧,可我的手卻不聽使喚,動作越來越慢。心裡有點不服氣。竟在水裡,“咕咕”地吐着泡泡,發出“咿呀,咿呀”的聲音,任憑小泡泡在臉上滾來滾去,給我撓痒痒,我看着眼前的小可愛,想用手指指,可她卻機靈地逃開去,我有些歡喜有些惱。我對自己說:要去追這些可愛的小精靈,讓我再與它玩一場老鷹捉小雞。

  也許是我對水下世界的嚮往與憧憬,才讓我“不知為什麼”學會了游泳,並愛上了它。

您正在瀏覽: 不知為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