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玩具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玩具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玩具熊是小巧可愛的,它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它的裙子是粉紅色的,它的頭上有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這個蝴蝶結更加襯托出小熊的可愛。

  自從我的好朋友——蘇敏送我玩具熊的一剎那,我就看出:它和我是有緣分的。回家后,我對它是百般呵護,像對待一個剛出生的嬰兒。晚上,我和它睡一個床上,晚上還不時看看它有沒有蓋好被子。用媽媽的話說:“你對玩具熊的關心簡直是走火入魔了!”我卻一直嘿嘿的笑,自得其樂。

  以前,我有了煩心事,不敢跟別人說,現在,我有了玩具熊,它總是默默地聽我訴說苦惱,默不做聲。有時,我還會達它,但它並不還手,只是默默聽着忍着。

  我的玩具熊給我了很多的快樂,我愛我的玩具熊。

  對了,蘇敏,我也要感謝你,謝謝你給我了一個這麼好的玩具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玩具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玩具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