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熊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熊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玩具熊風波 

  泰山外國語學校四年級三班 

  伍澤元 

  前幾天,我和妹妹吵了一架,居然是為了一隻玩具熊而爭吵。聽到這裡,大家可能會覺得好笑,你先別笑,繼續聽我講下去。 

  那一天,妹妹在我房間玩,我有些頭痛所以躺在床上。突然,妹妹發現了我的一隻可愛的小熊,——不要亂想,這是小時候媽媽給我買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她尖叫了一聲:“哇。好漂亮的玩具熊呀!”我一聽,完了,我的玩具熊可麻煩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妹妹立即把我的玩具熊“捉拿歸案”。妹妹跑到自己的房間,一會兒拉拉這兒,一會拽拽那兒。我跟在後面,急忙說:“好妹妹,小心點,不要拉壞了。”可妹妹好像沒聽見似的,繼續擺弄我的玩具熊。忽然,妹妹蹦出這樣一句話:“這個玩具熊我想玩幾天。”我想:如果玩具熊給妹妹玩,當她給我時恐怕已經白熊變黑熊了,決不能讓她得逞。想到這裡,我就哄她:“明明,這個玩具熊不好玩,你那個會說話的洋娃娃才好玩呢!”誰知妹妹卻說:“兩個我都想玩,晚上,我還想抱着它們睡覺呢。”我一聽火冒三丈對着妹妹大聲嚷道:“這是我的,你有什麼資格拿走呀。”“哼!真小氣。還是哥哥呢,不跟你玩了。”我們倆索性誰也不理誰了。 

  坐在房間里我有些後悔,明明畢竟是我的妹妹,我應該讓着她。更何況只是為了一隻玩具熊,我還有那麼多玩具,為什麼非得和妹妹爭呢,我太小氣了。我悄悄地打開門,走到妹妹的身旁,把玩具熊放到妹妹的面前:“妹妹,這個玩具熊給你玩幾天吧,是哥哥太小氣了。”妹妹站起來小心翼翼的接過玩具熊激動的說:“謝謝你哥哥。”妹妹趕緊抱着玩具熊出去玩了,看着妹妹快樂的身影,我也高興地笑了。 

  指導老師 

  張金玲

您正在瀏覽: 玩具熊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熊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