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玩具熊為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玩具熊為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與玩具熊為友 

  有的人與同學為友,有的人與老師為友,有的人與父母為友,有的人與琴為友……而我,卻與玩具熊為友。 

  玩具熊是我九歲生日的時候,我舅媽送我的生日禮物。玩具熊肥嘟嘟的,一身絨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櫻桃小嘴。穿着綠藍相間的毛線裙。說到這兒,你也許會說:這個玩具熊很普通嘛。沒錯在你們的眼裡它是很普通的,但在我的心目中它一點兒也不普通。因為它是我忠實的聽眾之一。 

  一次,我考試考雜了,我沒有勇氣對媽媽說,我就找來了它——玩具熊。我對它訴說了我滿肚子的怒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考前那麼認真的複習了,還考不好?!為什麼!為什麼只考那麼點分數啊!為什麼!這叫我有何臉面見父母啊!為什麼!……”向它傾訴完后,我肚子里的怒氣也只泄了一半,於是我就把它當成試卷,打它 罵它。把它揉成一團,扔出去。就這樣反反覆復做了幾十次,我心中的怒氣就排盡了。事後,我反思了一下,覺得太對不起它了,就把它當成自己的好朋友,有不開心的事就找它傾訴,不過不再使用暴力了。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說它在我心中是不普通的了吧!

您正在瀏覽: 與玩具熊為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玩具熊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