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嗯,那一天的晌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嗯,那一天的晌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那天,就是那一天,20號,我全完了。 

  嗯,刷好人氣;嗯,改好密碼。 

  嗯,那就是晌午。 

  嗯,那一天,我不按規律的上了。那一天,我全完了。 

  ——笨蛋 

晌午: 

  哼哼哼,今天有點不高興,玩下電腦散下心情。 

  忽然覺得,我的密碼好像太容易了,改個吧!改什麼好呢?嗯,複雜點吧!把密碼改得自己記得的,嗯,就這樣。 

  哼哼哼,好像空間的人氣有點什麼喲?刷它。下載了個小秘書,刷人氣。不錯不錯,真的升得好快呀。開心呀。 

  哎呀,該上學了。 

晚上: 

  嗯嗯,寫完作業咯,玩下遊戲吧。 

  啊?密碼怎麼不對?啊!我中午改了密碼,改了什麼,我不記得了。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想起,該怎麼申述?完了。 

  上Q,想問下師姐們怎麼辦。咦?我的鑽呢?我的會員呢?怎麼全部不見了,小秘書,完了。徹底完了。我怎麼就這麼傻,晌午,就是它了。 

  嗚,這就是懲罰嗎?我好希望時光倒流,我不改了,我不刷了,我的東西就好好的了。 

21號: 

  聽說可以找回密碼,但是我把註冊時的資料都忘記了。怎麼辦?聽說也可以填資料找回密碼,我去試試了。第一次,失敗,第二次,還是失敗。第三次,太好了,終於有點反應,說明天就可以給我回復了。太好了。但是我的鑽是找不回來了。我好傻呀。 

22號: 

  好激動呀,可以找回密碼了。啊?怎麼,還是失敗?怎麼,怎麼可以這樣捉弄我。 

  我不幹了,嗯,懲罰,好狠毒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嗯,那一天的晌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嗯,那一天的晌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