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讓我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讓我銘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般飛逝,離期中測試發成績那天已經相隔兩周了,但是那一天,將會讓我永遠銘記。

   那天,期中測評的數學成績發下來了,我得了98分。喜滋滋的我把分數拿回家時,媽媽問我班裡有多少這個成績時,我說:“有十多個。”媽媽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一群人吃饅頭沒滋味,一個人吃那才叫好!”我聽了后,用力地點了點頭,把媽媽的話深深地記在了心坎里。

   我獨自坐在屋子裡回想,能取得今天的成功,我和媽媽做了不少努力。想到上次月考,我以數學80分的成績名落孫山。在這期間,媽媽打電話問老師,隨和我一起做題,陪我學習到晚上九點多,我在學校努力地聽課不再溜號,終於取得了這次的好成績。

   爸爸獎勵我一塊巧克力。當我打開袋子,把巧克力放進嘴裡的時候,嘗到的不是甜,而是發澀的苦。我皺起眉頭,埋怨爸爸買了假貨,爸爸只是笑了笑走開了。我忍不住了,把巧克力嚼碎了,裡面竟是黃燦燦的糖心甜蜜無比。

   這塊巧克力讓我想到,沒有苦哪裡有甜?我不也是因為那次80分的數學成績激發了我的動力,才會有今天的成績嗎?而媽媽那句讓我做到最好的話語,不也是為了讓我學得更好嗎?俗話說:“苦盡甘來。”巧克力的苦與甜將永遠存於我心中,那一天讓我銘記!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讓我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