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的失落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的失落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什麼悲傷可以持續很久,沒有什麼失落能夠擁有永恆。肩與肩相擦的那一天,就是我最悲傷的一天,也是我那一天的失落。 

  有個朋友告訴我,應該要學會忘記。不要把什麼事都記在心裡,無論是快樂、悲傷、幸福、還是失落,都應該要忘記。一切,重新開始。 

  從那天起,我開始把心情都藏在心裡,就這樣悄悄地讓它們自己學會萌發、生長。也就是這樣讓它們悄悄地離開、悄悄地尋找屬於它們自己的另外一個天地。 

  一切都只是瞬間,也只能是瞬間了。 

  記得你曾就說過,你最喜歡楓葉。也許是喜歡它身上本身所發出來的氣質,也許是喜歡它的那種精妙絕倫的“飄”的姿勢,也許是喜歡它原本所具有的親切與熱情。 

  但是,楓葉的飄落並不代表着死亡,而是停留。也只是瞬間,也有少許失落。只是,不會太久。失落,也僅僅是那一天。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永恆的東西。 

  風兒的出現不會永遠停留。 

  星星的閃亮不會成為永恆。 

  在我的記憶中,我真正開心的次數不會很多。大多部分都是“沒感覺”吧。但是,傷心的次數也不會很少,卻很短暫。 

  有一次,我很失落、很難過,那種難過不是用幾滴眼淚就能形容的。我說不出我的感覺,因為那個時候,天使沒有在我的身旁提醒我要記住這種感覺。是酸的還是甜的,我忘了。 

  或許,我就是這樣吧:有很多事情,該記的沒記,該忘的沒忘。 

**************************** 

請大家都幫我打分,謝謝啦!^_^ 

****************************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的失落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的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