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一天早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懶洋洋地走到窗邊,拉開窗門一看,呀!好大的霧呀!我一看這霧,朦朧

  的睡意便一下子煙消雲散了。於是,我便站在窗邊欣賞這撲朔迷離的霧。

  霧像一個有時聽話,有時調皮的孩子。有時,她躺在天空中,閉上眼睛呼呼大睡,一動也不動;有時,她又又蹦又跳得到處亂跑,擋住人們的視線。

  霧像一個變幻莫測的魔術師。它一會兒變成一座座綿亘蜿蜒的山峰,每座山峰上都像是皚皚白雪;一會兒它它又成了一條條威猛,象徵權威的巨龍在上空盤旋,使人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慰;一會兒它又變成了波瀾壯闊的大海,大海面上波濤洶湧,掀起一層又一層的巨浪,彷彿龍吟虎嘯,向人們咆哮而來;又過了一會兒,它彷彿完全變了樣,成了一位溫文爾雅的姑娘在梳妝打扮,顯得那麼柔和。

  霧又像貪玩的孩子,他們聚在一起,手拉着手,有的唱起了輕快活潑的歡歌;有的隨歌起舞,那姿態無與倫比,是那麼優雅;有的坐在一起談笑風聲,把他們這些日子以來經歷過的事,不管是快樂的、悲傷的、有趣的還是痛苦的,都向大家一一訴說;還有的像是因為節日的到來而慶祝,舉杯同慶,這是多麼有趣的景象啊!

  慢慢的,霧散了,我忽然一陣恍惚,好像感覺到了什麼,我既留戀,又覺得十分驚喜,回想起那些迷人的景色,還真像是一場夢呢!

  晨霧,雖然你不像春雨那樣輕細纏綿,雖然你不像夏日的驕陽那樣火辣、熱情,雖然你不像秋雨那樣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雖然你不像白雪那樣冷艷動人,但你卻給了我無比的快感,讓我心曠神怡。

  我愛你,撲朔迷離的晨霧!

您正在瀏覽: 晨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