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笑”(校)園流行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笑”(校)園流行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笑”(校)園流行語 標籤:校園流行語作文 流行語作文 流行作文 流行音樂作文

四年(3)班

  林葉 

  在我們學校各個角落都充滿了歡樂、溫馨。 

  在我們班上,經常流行這又流行那。最有趣的,要數校園流行語了。第一句就是在說的話前面加個“哇靠”兩字。比如說:今天,我看見你帶來了一個新鮮的東西,我就會說:“哇靠,你的XX東西真新鮮!”看見你考試有一道題錯得很離譜,便會說:“哇靠,這麼簡單的題你也錯!”…… 

  但現在,已經不流行了,流行的是——“的反義詞”!我們經常和同學說一些跟現實顛倒的事情,等同學發出一聲驚奇的聲音時,就馬上加上一句“的反義詞”。你聽了之後可能會很高興,也可能很氣憤,但是再想一想,覺得其實也蠻有趣的。比如在寒假的時候,有一天,潘未華跟我說:“林葉,我跟你說一件很不理想的事情。”“說吧!”“算了,如果說了,我怕會傷了你的心。”“沒關係,說吧!”“好吧,你這次期末考試,數學考了80分以下。”“不會吧……”“的反義詞!嘻嘻!”我聽了之後,知道被人戲弄了,我當時真想扁她,可是想了想,也蠻有趣的,兩人就抱在一起大笑。 

  話說 “的反義詞”謝幕後,新人物“啊”殺入流行第三強。 

  這個十分有趣,在你和同學說話時,往往會聽到一些破洞,然後,我們就會說一聲“啊”,然後再把你說錯的地方重複一遍。慢慢地,時間長了,我們就習慣了。在第一次反映出來的就是數學課。那天,湯老師叫一位沒聽課的同學站起來回答問題。那位同學慢慢地站起來,湯老師問他:“什麼叫加法?”那位同學吞吞吐吐的說:“是……是求一個數減去另一個數的差……”聽到這裡,全班人馬上異口同聲地說:“啊?加法是求一個數減去另一個數的差?”聽到這裡,湯老師哭笑不得。 

  直到現在,這句流行語一直還在我們班流行着。但總有一天,還會有新的流行語,這就叫舊的不走,新的不來。

您正在瀏覽: 歡樂“笑”(校)園流行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笑”(校)園流行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