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跑 

  東三小學 六年級 陳春敏 

  在一個暗淡的早晨,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晨跑。 

  在朦朧的路上,我們彷彿看不見路的盡頭,聞不到清新的空氣。彷彿整個世界都被黑暗給包圍。 

  我們跑着跑着,不知不覺中,天漸漸地亮了。空氣也恢復了清新。 

  我們跑到海邊。這是,波浪在跳舞,海風在唱歌。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聊聊心事,把所有的煩惱向大海訴說。 

  海邊的貝殼真漂亮!有大有小,大的像手掌,小的像指甲。顏色各異,形態萬千。我們撿了一大包,我想:用這五顏六色的貝殼,一定可以做很多有趣的東西,送給遠離大海的網友,他們一定會很高興。 

  過了一會兒,天邊一道紅色的光芒慢慢地上升。我知道,這是巴金爺爺講的海上日出。太陽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一步一步地慢慢上升,臉蛋兒紅通通的,可到了後來,金光閃閃,十分刺眼。 

  太陽出來了,霧自然漸漸地散去,海上一片光明。小島、海鳥、漁船清晰可見,它們在朝陽的映照下,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我喜歡晨跑,堅持晨跑不僅鍛煉了身體,還看到了美麗的風景,這是睡懶覺的人永遠也得不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晨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