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晨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晨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寒冷的早上,冬天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麻煩事情那就是寒冷,這個詞說來說去的說,但還是很冷,唯一可以抗拒寒冷的就只有運動。即使沒有文化的人也知道的一個道理,所以咱們班只要天氣一發高燒,就要運動。做什麼運動最熱身呢?那就是最最平常運動“跑步” 

  跑步不但能熱身而且還能健身。跑步也要堅持不懈,咱們班級在老師的一邊又一邊叮囑中堅持每天廣播操后跑兩圈步來熱身。第一天,同學們都都很開心,因為不會像別的班級一下來就要上去了,而且跑的還很起勁兒呢......可是第二天,那就大變了,有許多的女生開始抱怨了,可是老師的心中始終保持着那一句要堅持不懈,哎,那一些女生只好嘆口氣跟着跑了。 

  “1、2、3、4、1234......”雖說是可以叫響亮的,可是被咱們班叫的垂頭喪氣的,有氣無力的。這個班級有39個人還是有1個人呀!老師一個人的聲音就能覆蓋我們全班的了。 

  雖然集體的跑步不怎麼樣,但是在星期六的早晨我能堅持自己起來跑步哦!(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班級晨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