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今天空氣清新極了。

  早晨五點多,爸爸媽媽把我叫醒,說要去晨跑。我正處於睡眼朦朧狀態,咕咕噥噥的說了一大堆理由,就是不想去。也許他們今天實在想讓我去晨跑了,直接就把我從床上拽了下去。嗚嗚……好慘,一個大好的睡懶覺時光就讓他們這樣給破壞了!

  清爽的空氣迎面撲來,可是我只想說……好冷啊!

  真不知道爸爸媽媽怎麼想的!昨天剛下過雨,地上還濕漉漉的,就讓我出來晨跑。我撅着嘴,不高興地慢慢跑着。媽媽看出了我的不高興,說道:“韓晶,跑完了給你買好東西吃。”我天生就算半個吃貨,有了好吃的,我馬上精神十足,緊跟着爸爸媽媽跑了起來。

  “啊——!”一道尖叫劃破了清晨的寧靜。爸爸媽媽急忙回過頭看,問怎麼了。我一臉生氣地說:“都怪你們,我的褲子濕了。哼!你們得負責給我洗!”埋怨過後,我們又開始了晨跑。

  “好累啊!坐下來歇會吧。”說完,我就一屁股坐到旁邊的石凳上,津津有味的吃着爸爸媽媽遞過來的餅乾。我吃着餅乾,說著:“其實……晨跑也挺不賴的。”還沒等媽媽開口,爸爸就搶先說到:“哈哈,你也上了你媽的‘賊船’了!”通過爸爸的解釋,我才明白了:原來是媽媽強烈要求爸爸去晨跑,爸爸第一次跑過之後,便喜歡上了晨跑。我想……我也喜歡上了晨跑。

  有了第一次,就一定會有第二次,相信我一定能堅持晨跑!

  六年級:冰晶夢羽

您正在瀏覽: 晨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