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羅田,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每次都跟奶奶去鄉下周家村時,總要去河邊玩一玩,那裡景色實在太美了!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河蘇醒了,無聲無息地流着。小河兩岸鑽出嫩綠的小草,不知哪裡飛來一群小鳥,它們嘰嘰喳喳地歌唱,彷彿在讚歎美麗的小河。清晨,明媚的陽光灑在清澈透明的小河上,使蔚藍的河水變得波光粼粼,像撒滿了金子一樣,閃閃發光。

  夏天的小河最是美麗又可愛。河水“嘩啦嘩啦”地唱着歌兒,歡快的流淌。夏風輕輕地吹起來,岸邊的花兒都在翩翩起舞,“綠色的衣裳”也隨風飄動,可愛的捕捉害蟲專家青蛙也來了,它“呱呱”的叫着,好像在為這些歌唱演員叫好。

  秋天來了,小河岸邊花兒也謝了。小草也枯了,黃色的葉子像一隻金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美麗的小河也鋪了一層厚厚的樹葉。

  冬天來了,寒風怒吼着,刀割似的刮在臉上。為了不讓小河孤單,我和我的同伴們用紙折成了許多小船,順着水流漂去,小河又恢復以前的快樂。

  啊!家鄉的小河真美呀!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新晃縣一完小六年級:小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