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熨斗吃“米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熨斗吃“米老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電熨斗吃“米老鼠” 標籤:米老鼠作文 老鼠作文 小老鼠作文 貓和老鼠作文

  童年如畫,定格無數精彩的瞬間。童年如船,裝載着歡樂的時刻。童年如文,紀錄無憂無慮的歡樂時光。記得8歲那年,老師在學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本畫畫本,當我拿到人生中第一本畫畫本時,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封面是一隻漂亮的米老鼠。我心裡美滋滋的想着:我一定要把每一面都畫得滿滿的。回到家,我拿出我的畫畫本,卻發現畫畫本的邊角被柔皺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用手把它弄平,可是它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怎麼弄都弄不平。我跑到媽媽面前,發現媽媽在用電熨斗熨衣服,衣服一下子就變平了。我心想:對啊,我可以用電熨斗啊!等媽媽走熨過衣服走了的時候,我點起腳尖,悄悄地把電熨斗運輸到我的房裡。我對着圖畫本上的米老鼠說:“米老鼠,我就是熨一下,不會很痛痛的啦。”說完,我便向媽媽那樣在畫畫本上熨來熨去,心裡還美滋滋的。可是,我把電熨斗拿下來時,發現我的米老鼠不見了。便大哭起來,媽媽連忙跑過來,問我:“怎麼啦,寶貝?”我哭着說:“媽媽,這個破電熨斗把我的米老鼠吃的了,怎麼辦?”媽媽看着電熨斗和我的畫畫本,似乎明白了什麼。笑着對我說:孩子,不是電熨斗吃了你的米老鼠,是因為畫畫本是塑料做的,所以,電熨斗一碰到你的米老鼠,它就不見了呀,哈哈。”眼看媽媽連眼淚都要笑出來了,自己也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啊,童年它多麼像一個美好的夢,乘載着甜蜜,充滿了歡笑。

  六年級:王藝潔

您正在瀏覽: 電熨斗吃“米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熨斗吃“米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