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有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有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我與白薇、綾、櫻蘭、真純來到了學校附近的小區花園裡玩。 

  可是,因為剛剛下過雨,所以那些遊樂器材上掛滿了露水。“誒!真倒霉!”綾不由地嘆了口氣。望着那些布滿露水的器材,大家心裡別提有多掃興了。大家拿起書包準備回家時,突然發現了有一處滑梯的水十分少。 

  “嘿!看那裡!”急性子的我不等櫻蘭說完,就像一陣風似地爬上滑梯。“但是還是有水的!幻雪!”綾衝著我嚷道。“沒關係的。”我一邊滿不在乎地說一邊鑽進了滑梯。只聽見“呼”的一聲,一眨眼工夫,出口便出現在眼前了,最後我再做了個漂亮的起身動作。嗬!完成了!我在心裡不由的沾沾自喜。 

  “呀!你的褲子......”真純大叫起來。下來后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嗎?怎麼也不誇誇我啊?難道我的褲子不見了?我帶着滿腦子的疑問,好奇地向我的褲子後面看一下。媽呀!這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我的褲子後面粘滿了黑黑的污水。“啊!”我不由的大叫起來。“怎麼了,幻雪?”綾走過來關切地問。“我的褲子……” 

  話還沒有說完,只聽見白薇大吼一聲:“我來也!”她便從滑梯上滑了下來。“大……大姐小心!”可惜的是,這句話是在她滑下來只后再喊出的。“小心什麼?呵呵~我知道了,是不是讓我小心扭着腳啊!放心!我不會那麼脆弱的!” 白薇眉飛色舞地講着。“不是啦!大姐,你的褲子和幻雪姐的褲子一樣耶!上面都粘上了許多污水哦!”櫻蘭捂着嘴說道。“什麼?!”(呵呵~~要知道大姐可是我們姐妹中愛乾淨的NO.2哦!NO.1是綾,呵呵~~)她急忙回過頭一看,只見她的褲子上也粘滿了污水。“啊!我的褲子!”她又大叫起來。 

  “好啦!不要吵了。”細心的綾拿出餐巾紙幫我擦褲子,邊擦邊叫櫻蘭和真純也來幫忙。“呵呵~大姐你的褲子太髒了”“對耶!”“你們說什麼?!”呵呵~~花園裡傳出了一陣陣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有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有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