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童年的有趣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的有趣時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般匆匆走過,使我們想抓卻抓不住。但童年的許多美好時光卻如小溪般一直在我心頭潺潺的留着。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往常一樣正蹲在大樹下數螞蟻。“賣小雞嘍!賣小雞嘍……”我被一陣叫賣聲吸引住了。於是,我立馬起身撒開腿就往外沖。呀!原來真有買小雞的。我輕手輕腳的走過去,好可愛的小傢伙啊。看它們身子圓圓的,渾身毛絨絨的,一雙黑色小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你,還有鵝黃色的小嘴巴正在“唧唧”的叫着。我好像要啊,於是我就央求媽媽給我買了6隻小雞。抱着成效及的籃子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回到家后我給它們做了一個小窩,整天細心地照料他們,給它們餵食,喂水,以前老愛看螞蟻現在整天的圍着小雞轉。這些小傢伙讓我喜愛極了。

  一天下午我和媽媽去姥姥家了,回來后我像往常一樣到小窩裡去看小雞。“1,2……5,咦?怎麼少了一隻呢?”我趕忙告訴了媽媽,“媽媽,媽媽,少了一隻小雞!”“怎麼會呢,你在數數。”“1,2,3,4,5,還是5隻,那隻小雞不見了!”我已經急的快哭出聲來。

  突然,我聽到鄰居張大嬸家傳出了小雞的叫聲,於是我馬上跑到張大嬸家。一進門我就看到那團鵝黃色的毛茸茸的小傢伙正在悠閑地散步呢。於是我就氣哼哼的告訴張大嬸:“張大嬸,這是我們家的小雞,我要把它帶回家。”聽了我的話張大嬸好想很吃驚。我又沖她嚷道:“我要吧小家帶回家,它是我的!”這回張大嬸聽明白了,只見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什麼,你說這是小雞?!”“對,是我的,你別想自己留下。”這是聞聲而來的媽媽告訴我:“孩子,這是張大嬸家的,這叫小鴨子,不是小雞。你看他的嘴巴是扁扁的,腳趾也是扁的,和小雞是不一樣的。”聽了媽媽的話我認真觀察了這個小傢伙,呀,原來真的不一樣。我羞愧的丟下了頭,並且向張大嬸承認了錯誤。原來我的小雞在窩裡睡覺呢。

  呵呵,你小時候不會也和我一樣分不清小雞和小鴨子吧!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的有趣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的有趣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