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滑草 標籤:滑草作文

  哈哈,今天我們終於要去滑草了,我的心裡無比激動。

  到了滑草場,我穿上了滑草靴后,就在平坦的草地上來回走動,感覺跟滑旱冰差不多,挺簡單的。過了一會兒,滑草場的教練給我們拿來了一整箱的護腕、護膝以及頭盔,可大家都是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戴,一個個全跑去找教練幫忙,我也不例外。可憐我們的教練啊,就是有三頭六臂也夠他受的。

  我的運氣還算好,早早地讓教練幫我戴上了各種護具,走到場地邊拿了滑草杖,就先在場地上滑了起來。我擺着電視上的滑雪運動員們的姿勢,回味着滑旱冰的感覺,慢慢地弓下腰,將滑草杖輕輕向後一撥,身子就隨着滑草靴向前滑去。哈哈,我能滑行了,還真是個無師自通的滑草天才啊,實在是佩服我自己啊!早把正在向營員們傳授技巧的教練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過了一會兒,教練讓我們爬上半坡后再往下滑。我一馬當先沖了上去,第一個到達了指定高度,深吸了一口氣,將滑草杖往後一撐,就向下滑去,風“呼呼”地從耳邊刮過,真爽啊!幾個來回之後,自我感覺技術良好,這時教練又給我們提出了一個更高的要求:要從最高點往下滑。MyGod!教練,你好狠啊!本來攀爬之路就已艱辛無比,此刻竟然還要……唉,只得鼓起勇氣向上沖,得,捨命陪君子!

  我撐着滑草杖,和幾位“仁兄”一起忍受着攀爬的艱辛,緩緩向上。我好不容易才到了頂端,就一下子癱倒在草地上,“呼呼”地直喘氣。休息了一會兒之後,我又率先往下滑,感覺不錯,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困難。我正得意着,哎喲,一不留神之間,早已是人仰馬翻了。我急忙爬了起來,繼續向前滑行……

  收隊時,教練來到我身邊,告訴了我摔倒的原因,並要我報名參加明天的滑草比賽。我恍然大悟,誰讓我技術要領掌握不過關呢。幸好,比賽明天才開始,我還有時間好好揣摩揣摩,明天看我的!

您正在瀏覽: 滑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