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草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滑草 標籤:滑草作文

滑草

 廣東省深圳 明珠中英文小學五(4)班 林舒曼

  我們又來到光明滑草場,依舊是那滿山遍野的綠,充滿着夏天的味道,我們享受的城市裡沒有的新鮮的空氣,心情也隨着這一片綠和新鮮的空氣心情漸漸愉快起來。

  在滑草場里有不同的娛樂項目如:滑車、蹦極……最好玩的當然要數滑草了。

  滑草和滑冰有所不同:滑草一般是在草坡自上往下滑,而滑冰是在平地滑的,滑草和滑雪相似:都是在高坡上滑下來的,特別是初學者沒有一點坡度是很難滑動的。

  我們穿好那雙笨重的滑草鞋,戴好頭盔、護膝和護肘,當然也少不了那支撐在地的杆子,全副武裝開始滑草。這裡分成三個區:初級區、中級區和高級區,雖然是這樣分但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初學者反而上高級區,這樣易學。至於我們當然是上高級區。

  準備好后,我看弟弟他們都走在我前面了,‘不行,我決不能落後,我得趕緊追上他們’我心裡想着。我馬上拿好杆子,向高級區走去,穿着笨重的滑草鞋,用杆子支撐着地,像走路一樣一步一步的往上走,感覺就像腳系著幾個沙包在向高坡上走,還時時要防着不要摔跤。到了初級區我看到了爸爸,他說:“老了,走不動了。”說著就滑下去,我心想‘老爸真差勁。’眼看弟弟他們都快要到中級區了,我得加把勁趕上他們。“哎呦”我摔了一跤,真疼啊!我心裡想‘唉,要是旁有個大人能扶我起來那該有多好,可惜沒有,我怎麼會碰上這種事真是倒霉呢!這下我只有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爬起來,眼看我快要爬起來了,又不小心摔了一跤扭到腳〈好在不嚴重!經過一番努力我終於又重新站了起來。

  爬到了中級區,這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了,要是我現在滑下去那該有多舒服啊,我想象着下去時那迎面吹來得風一定很舒服,腦海里浮現出我做在媽媽身旁,我喝着飲料,吃着零食,太舒服了。我轉過身來,抬腳……可是念頭一轉‘別人能上高級區我就不能嗎,我並不比別人差’於是我又迴轉身來,連忙往上爬,“大公告成,我成功了。”我歡呼着。

  從上面往下滑,迎面的風比想象中還要舒服,剛才那些痛和累全都不知跑到哪兒去了。

  滑完草后我們還去玩了很多東西,在這次滑草中我明白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滑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