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滑草 標籤:滑草作文

聽說,嵊州的覆卮山新開闢了一個滑草場。國慶假期。我們一家就興緻勃勃地去滑草了。 

  一到滑草場,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一大片高低不平的草地,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像一塊塊毛茸茸的綠毯子。空氣是那麼的清新,我的心一下子HAPPY起來了。 

  我迫不及待地乘上好似碰碰車的滑草車,飛快地向斜坡下衝去,滑草車從高處向低處一路疾馳,心情格外舒暢,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只留下歡快的笑聲。我感受到兩耳生風,突然,我們乘的車子在從低到高的地方停住了,這時,我才明白草地從高到低是讓車子飛快地行駛,從低到高設計是為了避免車子撞到前面的圍欄啊!我一次次地掉轉車頭,乘着車子飛快地向前沖,玩得不亦悅乎! 

  乘過了刺激的滑草車,我又嘗試了徒步滑草。我穿上笨重的帶有履帶的滑草鞋,用滑桿撐住地面,像企鵝走路一樣,一搖一擺地慢慢向前滑去。可鞋子不聽我的使喚,還沒走上幾步,一下子就摔倒了,惹得旁人哈哈大笑。我揉揉摔痛的屁股再次爬起來,繼續向前滑去。經過了一次次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一遍遍地瀟洒地在草坪上滑着。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夕陽西下,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滑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