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滑草 標籤:滑草作文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昨天下午,我和幾個人去俱樂部的背面的草上比上下坡滑綠草。

  我腳穿着涼鞋,爬行較吃力。我想了想,就使用了一個平常的辦法:像跑步一樣前進,到達那高高的山頂哩!

  於是,我飛快地跑了上去。不過,因為土太滑了,再加上草的阻力,很少人可以不倒下而直接上去。作為我這個人,我不會灰心、喪氣,就算我直往下滑,我也不會失去信心,因為目標就在前方,不會為一點失敗而退縮。可是我必須要摔幾次,那簡直讓我無法飛快地爬上去,可真是氣人啊!我也有點沒力氣了。

  這時,我見一個輕輕鬆鬆地跑上去,看樣子它就像在平坦的公路上滑旱冰一樣爽快,並且很坦然。我想:這小子可是神速啊,我一定會拜它為師的!如果我可以學成的話,那可真是爽得不得了!

  我就學他的樣子做,果然進步了許多。我好開心啊!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滑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