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草驚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草驚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旅遊團來到了位於河北壩上草原的海留圖草原娛樂場。在遠處看,那裡的草綠得就像地毯一樣,漂亮極了!

  我買了一張玩兒滑草的票,只見有人坐在一個塑料大盒子里,從高處的滑道滑下來,我心想:沒什麼可害怕的。於是,我從山底下走到了山上面,準備親自體驗滑草的樂趣。 

  終於輪到我了,我坐在一個黃色的塑料大盒子里,它被放到了鋪滿草的滑道上,工作人員對我說:“放輕鬆點兒,人越瘦速度越慢。”我緊緊地抓住了盒子的兩邊,滑了下去。由於草的阻力開始速度很慢,我心想:還不錯,正和我意。正當我得意時,速度突然變快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而且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難受。霎時,我感到就要離開這個世界,因為我的心臟有點兒承受不住了。我想呼喊,但不知道該喊些什麼,只見兩邊的草和野花從我的兩耳邊呼嘯而過,帶着風聲,驚心動魄。不一會兒,滑道變緩了,大盒子慢慢停住了,阿姨和姐姐把我扶了起來,我的雙腿已經不聽使喚。姐姐對我說:“如果你剛才大聲叫出就不怎麼害怕了!”“這……這實在是太刺激了!”我嚇得說話都有點兒結巴了。姐姐拍了拍我的肩膀,說:“無論什麼事你都要親自去體驗一下,你不親自去試一試怎麼會知道結果呢?”我點了點頭,覺得姐姐說得有道理。 

  我體驗了,所以我知道了滑草的樂趣,我體驗了,所以我知道了滑草的驚險。

您正在瀏覽: 滑草驚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草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