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滑草 標籤:滑草作文

  鞭炮送金龍,春雪迎福蛇。伴着嶄新的春聯,伴着熱鬧的鞭炮,讓我感覺到新年的喜悅。下午,我和表姐到大沙河公園滑草。

  站在山坡上,望着一覽無餘的草坪,我既興奮又緊張。一條小道傾斜的直通山下,上面鋪着一層毛絨絨的青草,我吃了一驚:不會是坐在草地是往下滑吧!那可太危險了!我打了個哆嗦。媽媽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從身後拿出了一個像滑板一樣的東西。原來是坐在滑盆上往下滑啊,我鬆了一口氣。

  再往下看,那滑坡又像一個張開血盆大口的惡魔,要把我吞進肚子里。沙沙,風兒吹來,小草好像在嘲笑我的膽小。我一定能行!我暗自給自己鼓舞一番,戰戰兢兢地坐在滑盆上,心如兔子般,砰砰直跳。只感覺被猛一推便衝下了山坡。我緊緊地閉上了眼睛心臟彷彿停止了跳動,一剎間,平穩地落在草地上。太好玩了,太刺激了!我托着滑盆,向山上走去。

  往年都是出門拜訪親朋好友,今年雖然不熱鬧,卻別有一番味道。滑草真好玩!

  三年級:michelle

您正在瀏覽: 滑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