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有如黑寶石似的眼睛,一隻能說會道的嘴巴,一對善與傾聽的耳朵。 

  第一眼看見老師我認為這位老師一定是一個嚴師,沒想到她上起課來是那麼的生動有趣呀! 

  這是老師教我們的第一課。大概新鮮吧,我們一個個坐的端端正正地,聽老師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你們這學期教你們的語文老師,我性薛,你們以後就叫我薛老師,我希望以後我上課時,你們的小手能像樹林一樣……”掌聲中,有幾個屁股抹油的同學開始扭動身子,這可躲不過薛老師那尖銳的眼睛呢! 

  不知不覺,我們愛上了語文課,這天語文老師高興的走進了班級,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知道今天要上什麼課嗎?”我們聽了一臉茫然的望着老師,老師見我們這樣,就激動的說:“當了是一周一次的作文課呀!”說著老師打開作文書生動的讀了起來老師讀完后就讓我們開始寫作文。老師看着看着突然向我走來,說;"琳穎,把頭抬高一點就更好了。”我聽了連忙改正,老師看來委婉的笑了笑,就走開了。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薛老師,我喜歡她上的語文課,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