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語文老師,他不僅長得很帥,而且寫得一手漂亮的字,還是書法協會的會員呢,我很欽佩他。

  我的語文老師姓凌,非常的幽默和風趣,只要是他上課,就會把同學們的思緒全部吸引過去。記得他第一次來給我們上課的情景:一站上講台就主動介紹說:“我姓凌,冰激凌的凌,希望同學們以後象喜歡冰激凌一樣喜歡我。”引得全班哈哈大笑,一下子就把氣氛活躍了起來,而且拉近了他和我們的距離,覺得很親切。真正上起課來的時候他又非常的嚴肅認真,要是誰敢擾亂課堂紀律,他就會大發雷霆,嚇得我們乖乖地聽講。我們既喜歡他又怕他呢!

  下課的時候,他會和一我們起講笑話,開玩笑,做遊戲,就象是我們的好朋友一樣。他空閑的時候我們會纏着他給我們寫各自的名字,看着他給我寫的名字是那樣的瀟洒漂亮,我心裡就想:“我也要認真寫字,將來象老師一樣,寫得一手漂亮的字,多好啊!”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帥氣、博學又多才,可敬又可怕。

  宜賓市農業街小學三年級:劉鑫-農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