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一共換了三個新的語文老師。

  這學期來了一個新的語文老師,開學那天,她步態輕盈地走上講台,她親切地說∶“我姓劉,今年35歲,“是你們新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她的皮膚白白凈凈的,眼睛炯炯有神的,說話斯斯文文的,留着漂亮的捲髮,看起來很善良。

  我感覺劉老師並不凶,所以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就不認真了,字寫得大大的,而且錯字滿篇,一點也不整潔,我以為這樣就交差了事了。第二天上語文課,劉老師講課時神采飛揚,我們聽得津津有味,我們的眼睛就像吸鐵石一樣被劉老師的聲音吸住了,下課了,她走到我桌子前,眼睛一瞪,桌子一拍,嚴厲地說;“這是你寫的字嗎?你並不是寫不好字,而是態度不端正,中午回家重寫五遍!”當時我被劉老師嚇得不知所措,心想,劉老師不是好惹的。

  她當班主任表揚和鼓勵的方法很多。有一次,我上課發言積極,劉老師就給我加了一顆星,還讓我當了路隊長。她讓我們每一個學生公平競爭,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三好學生,她獎和罰分明。

  我被劉老師徹底地征服了,劉老師真棒!

  三年級:黃仁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