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提起語文老師,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在小學六年級的學習中,我接觸了很多老師,但是讓我覺得最有趣的,最好玩的還是我的語文老師-----高燕老師了。

  高老師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稍稍發胖的臉頰上長着一個平平的鼻子,鼻子的下面則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就是這樣一個平平凡凡的人,在這平平凡凡的崗位上做着高尚的事情。

  高老師的教學方法很多獨特。

  我以前接觸到的老師,在教學方面對學生不是打就是罵。而高老師的教學方法則是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在感動中成長。

  我們班有一個叫羅蒙的同學,由於家裡沒有人管制他,所以他從來不完成作業,上課聽講也不認真。高老師知道后,就想盡辦法鼓勵他。只要他有一點點的進步,老師就會給他一個洋溢着濃濃的師生情的擁抱。漸漸的他這塊千年不化的寒冰被高老師這個炙熱無比的大火球融化了,他進步了:按時完成作業了,上課聽講認真了!

  我相信,從這個小小的事例中,大家也一定被高老師的獨特的教學方法折服了吧。

  六年級:邱健彬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