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得不高也不矮,長着一頭黑黑亮亮的頭髮,眼睛像一台掃描儀,轉來轉去,臉蛋像紅蘋果,長着橙子臉,靈巧的嘴,長長的手臂,穿着粉紅色的衣服,短短的褲子,黑色的高跟鞋。她是誰?她是我的語文老師——名叫湯雯。她也是我們學校的優秀的班主任。 

  我的語文老師特別能幹,工作特別負責任。當我們要上課的時候,老師就及時準備好上課的內容。當有的同學做小動作,老師就拍一下他(她)的桌子,提醒他(她)不要玩。當有人扒欄杆的時候,老師過去阻止。有的同學不會寫字的時候,老師就在黑板寫個不會寫的字。當有的同學肚子痛的時候,老師就把那位同學送回家。 

  我的語文老師特別會朗讀。有一天,老師讀了一篇課文。你聽,她時而輕輕地朗讀着,像河流在嘩嘩地流着,像唱歌一樣,像一縷縷春風吹進了我的心田;她時而慷慨激昂,聲音洪亮,像黃河的水奔騰咆哮,敲擊着我的心窩;她時而娓娓朗讀,像一位老奶奶跟我們親切的講述着一個動人的故事 …… 同學們都聽得入迷了,都沉浸在老師動人的朗讀之中。 

  我們的語文老師既像相聲大師,又像一位優秀的演員。我們特別地敬佩,喜歡她,在她的語文課里,我被她清脆而洪亮的聲音感動。 

  我的語文老師對我特別好。有一次我在學校剛表演完樂器比賽,老師遞給我一個橘子,說“趕快吃完,馬上要上課!”我感動得真想哭。還有一次,我跳高時褲子裂開一個大口子,老師忙拿來針線,為我重新補好。 

  我的語文老師特別能幹,特別會朗讀。對我特別好 …… 我喜歡我的語文老師!我非常喜歡上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