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天在學校都要被這幾個傢伙給分享東西,真是讓人受夠了,最慘地是我居然還成他們的玩具,我的命怎麼這麼慘啊!什麼,你說我在自言自語什麼!哎,還不是在說我那群叫人受不了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實際只是我有福時,他們享受,他們有難時,我承當啊)的“死黨”啊!好吧,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他們吧!

  一:蝌蚪(閆科成)

  他是偶們班上,最帥的男生,從二年級就成了我的“死黨”,我本以為有了個好朋友,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他居然每天都是最喜歡狂“扁”我的零食之首啊!不過蝌蚪他平時喜歡看書,是我們“死黨”堆里除電腦外最見多識廣的一個(電腦當然是我最厲害啦)!這點當是讓我們這群行隱不離的一群人中讓大家最敬佩的一個人之首!

  二:酥肉(蘇睿)

  他,呵呵,說起來就好笑,每次他都會被別人欺負,如果他打不過的話,就會隨便找個打得過的容易欺負的人來頂替仇人,把那個“代替品”打得鼻青臉腫之後或自己氣消了之後,他才肯送手。不過我們這一群人都是自己人打自己人,因為我們班就屬我們這群人最好,所以有時就會覺得欺負別人太無聊時就會開始自己人打自己人了。

  三:朱古力(宋力,他真名叫朱力,不過他喜歡給他媽媽姓,就叫宋力)

  他啊,哎,說起來就煩惱啊,他經常打人,喜歡惹是生非,上學期就若了好多麻煩,把4班的一個人打得頭上股起拳頭大的包,被老師教育了兩節課,所以有兩節課我們都沒上,就在那聽“故事”,爽慘了,哈哈!看着平時欺負自己的人在被罵,誰心裡不美啊!

  四:辣椒(李佳俊)

  他啊,讓人有樂也有哭,因為他有時會講很多好笑的故事,和教你整人的方法,但他有優點就有確定嘛,他就是喜歡有仇必報了點,別人輕輕地碰他一下,他就會狠狠地錘別人一下。這個“辣椒”是不是非他莫數啊!

  五:豆豆(何宇健)

  最讓人噁心的就是他了,他的愛好非常多:打電腦啊、打乒乓球啊等等等等等,總之很多很多啦。但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他居然經常抄帥。就拿今天來說吧,我和他都剪了頭髮。我的頭髮被理髮師剪時流了幾根比較長的在前面,他居然說我在抄帥,還跟我說:“哼,要抄帥的話,也得像我一樣流個碎發啊,看你那頭型,也真夠土的。”

  哎,這就是我那群讓人受不了的“死黨”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