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是能做到互相包容的只有三個。

  馬嵐,我從搬到周口第一天,我們就認識了。她就住在我們家樓上,她今年十二歲,臉蛋肉呼呼的,摸起來特別有手感。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們在私底下給她起了一個外號“籃子”!現在馬嵐還再被蒙在鼓裡呢。我們從不吵架,每次都是會互相包容着對方的錯誤。每天上學,我們都是手拉手一起走。馬嵐還有一個弟弟,任性、頑皮、活潑,每次她弟弟欺負我,馬嵐就會像我姐姐一樣護着我。馬嵐是我來周口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

  馮靜靜,我上學一個月後,才和她說了一句話。也不知怎麼的,說的話漸漸多了,還會找彼此來談心事,玩遊戲。她的頭髮稍稍偏短,紮起來只有一撮頭髮,特別像女俠一樣。馮靜靜可以為朋友拚命,上一次擺文茜被班裡的欺負,馮靜就替擺文茜說教了那些男生一頓,要知道,馮靜可是班長哦!當然啦,既然是朋友就有外號啦!我們在想外號的時候,就討論,她姓馮,認真做起事來就想瘋子一樣,所以我們都叫她“瘋子”。她自己也很喜歡這個外號,馮靜靜是我“踏破鐵鞋”找到的知音!

  擺文茜,在學校里,她就坐在我後面,平時呆呆傻傻的,但是學習和對朋友好,她從來都不敢怠慢。“小擺,借橡皮用下。”“給你。”“小擺,借鉛筆用下。”“諾。”所以,有了擺文茜這個朋友,以後考試再也不用拿文具盒啦,哈哈。擺文茜呢,喜歡唱歌,學校只要有演出,就肯定有她在場,學校老師都很看好他的!肯定很多人都想知道擺文茜的外號吧?她叫擺文茜,外號叫擺問雞。哈哈哈,但是我們都不喊她外號,只喊她“小擺”!不用說,你也知道為什麼吧。

  我只感覺,有他們,真好。

  五年級:陳泊汝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