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豆芽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豆芽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我不禁會發笑起來。你們肯定疑惑不解—豆芽菜怎麼會是你的朋友呢?哎!實話和你們說了吧,我要介紹的可不是菜,而是我的好朋友,“豆芽菜”呢,只是她的綽號,她的名字叫做臧仕雅。

  她呀,個子矮矮的,頭髮短短的。標準的花瓣臉上掛着兩輪彎彎的黑月亮-眉毛,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扁扁的小嘴,構成了一個我再熟悉不過的面孔。

  說她關心朋友吧,的確。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爬桿從桿上摔了下來。本來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可是我偏偏腳一扭,問題就來了—我的腳崴了。同學們都“圍觀”了起來。同學們臉上的表情由“晴天轉陰”了。不知什麼時候,老師來了,便問我有沒有事,我熱淚盈眶,可憐巴巴地望着老師。因為不想讓同學們擔心,便說沒事了。同學們都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便散開了,唯有她留了下來。她關心的問道:“真的沒事嗎?走,我扶你進教室。”我試着站了起來,可腳根本沒力,就在我要和大地來個熱烈擁抱的時候,她扯住了我,將我扶了起來。她帶着責備的語氣對我說:“還說沒事!你呀,就愛逞強,還是我來扶你進教室吧。”說完攙扶着我走向了教室。到了教室,她向老師要來了萬花油和衛生紙,小心地為我擦着葯,生怕弄疼了我。正當他小心擦藥時,發現我的腳裸已經腫了起來,便急切地問道:“疼不疼,要不我幫你想老師請個病假,就說你腳已經發炎了,暫時不能來上課了,你說怎麼樣?”我點了點頭,回答道:“那可多謝你了!”“我們都同學幾年了,還跟我客氣!”瞧瞧,說起話來如同大人一樣。此刻,我的心裡一絲溫暖飄然而起。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同學兼好朋友,還不錯吧。

  江西省景德鎮浮梁縣臧灣學校六年級:王紫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豆芽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豆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