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年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孤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暗與光明,只有着一線之差,不是么?

  蠟燭有時也會中途熄滅,就像人生的事故,使我們折斷身軀。

  我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的出口,留給我的只是一扇緊閉的大門。

  大門中漏出的一道光芒,給身心俱疲的我一絲安慰。

  黑暗……

  我在迷宮中尋找着出口,因為只有找到了才能讓我活下去。我在一道道岔道中尋找着光明。

  啊!我感覺到了一陣風!我以為是出口要到了!就隨着風往前走,一個人……

  後來才知道,這股風一直在這個迷宮裡,從未出去過,就這一股風……

  黑暗……

  

  我在黑暗中吸取力量,一心想着要出去,至少也要再看一次,藍天、大地……

  我的努力成功了,我得到是心靈的出口,心靈的大門一下敞開,我奔跑了出去……

  我看見了離別以久的天地,呼吸到了新鮮空氣,看到了分別那麼長時間的陽光!太陽!

  光明!!!

  

  百年孤獨,卻有着陽光伴着我。黑暗的出口就是光明,光明的入口就是心靈,塵封以久的心靈大門在黑暗的恐懼下和光明的期盼下打開了!

  孤獨,其實並不孤獨,有着陽光,雨露伴隨着你。陽光並沒有偏愛誰,並沒有少給一個人,多給一個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百年孤獨,在第一百零一年的時候,破裂了……

您正在瀏覽: 百年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