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學校組織我們觀看了抗戰時期的一部老的黑白電影《小兵張嘎》。早就在新電視連續劇《小兵張嘎》的預告里聽過張嘎的大名了,電影還是第一次看,今天終於可以親眼目睹他的真容了。

  他和我們年紀差不多大,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就是個機智勇敢的小男孩,將來一定會幹出驚天動地的大事。果不其然,他小小年紀就加入了游擊隊,張嘎是一個帶有幾分傳奇色彩的小英雄。他幾分調皮,幾分任性,幾分機智。在日軍的炮樓裡面他臨危不懼,急中生智,趁看守打盹的時候操起一旁的板凳打暈了看守,摸出看守口袋裡的火柴點燃木梯,炮樓里烈焰熊熊,火光衝天,日軍哭爹喊娘,最後炮樓轟然倒坍。游擊隊和張嘎裡應外合,不費吹灰之力便掃除了一個心腹大患,這都是張嘎的功勞喲!

  看完這部影片,我們不禁拍手叫好,張嘎機智勇敢的形象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想想我們,生活在幸福的時代,卻變得懦弱。看見大孩子欺負小孩子,卻不改挺身而出上前勸阻,而是在一旁默默地看熱鬧或者眼不見為凈,一走了之。看見一些不文明的現象卻不敢上前勸阻或上前指責,長此下去,不文明的現象會越演越烈,不文明的人會越來越猖狂。希望大家都能像張嘎一樣勇敢,和壞人壞事作鬥爭,社會才會變得更美好。

  四年級:潘子墨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