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自己最喜歡的人。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一個很棒的演員,亦是一個優秀的歌手。他有冷峻迷人的外表,如春天的陽光般溫暖的笑容。彷彿是漫畫中的陽光少年。 

  我的偶像給我帶來了歡笑,快樂!我常常從電視劇中看到他,他完美的演技,展示着一個個不同的人物形象。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性格,卻總能帶給我們歡樂!小時候的他很簡單,喜歡唱歌,所以“胡亂唱歌”基本概括了他的童年。他小時候性格內向,很靦腆,父母為了鍛煉他,就帶他去考小熒星,在考場上別的小孩又唱又跳的,只有他怯生生地躲在後面哭,也許老師覺得這個小孩挺可愛的,就把他招進去了。他說過:這就是我,簡單的我!他在2006年出過車禍,奪走了他帥氣的容貌和他的好友,但他並沒有對生活失去信心,反而更加珍惜生命。他用自己平實的筆觸講述了2006年夏天車禍發生的來龍去脈;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支離破碎的一切,自己坦然面對的樂觀和真誠,以及將被撞碎的幸福一個個、一片片拾回的心路歷程。他將《幸福的拾荒者》該書的利益作為慈善用途。 

  他是我最喜歡的人,我喜歡他溫暖如春風的笑容。他——就是善良、樂觀的胡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