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唐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唐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偶像吧,肯定有人把手機QQ主題,手機背景什麼的全部都設置成自己的偶像吧?我也一樣,我的偶像就是——高顏值唐嫣。

  在國內,唐嫣算一個一線明星,人氣算高。1983年12月6日出生,曾經被譽為中戲校花,哈哈哈,我的糖糖果真厲害啊!

  她的電視劇克拉戀人特別好看,有你們喜歡的rain,糖糖的演技我都不想說了,真不知道你們那些黑粉是怎麼想的,人家明明演的很好啊,傷心和開心都很適當。

  我為什麼喜歡唐嫣呢?第一:顏值高。第二:演技好。第三:傻白甜,大家看過快樂大本營沒有?唐嫣來的那幾集都玩了反應力的遊戲,我家糖糖反應力不太好,看起來傻傻的,很招人喜歡。第四:我就是喜歡她,你管我啊?

  還有我希望不喜歡唐嫣的人也不要去黑人家,明星一個個都很不容易,你這樣做真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唐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唐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