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偶像 

  大家應該都很好奇我的偶像是誰。我的偶像是我的家人。大家一定想問為什麼我的偶像不是明星或者作家,而是自己的家人。今天我就告訴你們。 

  我有一個很疼我的姥爺和姥姥,他們就是我偶像中的二位。我還小的時候很喜歡喝酸奶,可是因為家裡沒有買酸奶的錢錢,姥爺姥姥就會拿蜂蜜水來代替酸奶,後來漸漸長大,也知道了我一直喝的不是酸奶而是蜂蜜水的事。所以我就哭着喊着讓姥爺去給我買酸奶,因為我知道姥爺是最疼我的。果然姥爺買了一袋酸奶。過了幾天有人來找姥爺,我因為好奇就在外面偷聽他們倆談的話,原來姥爺為了給我買酸奶到處借錢,所以那些人來找姥爺,讓姥爺快點還錢。聽到這個消息,我的眼淚流了出來。 

  我還有一個處處為我着想的媽媽。雖然我每次跟她發脾氣,都會花媽媽倖幸苦苦賺來的錢,但她從沒罵過我一句。僅僅有一次,媽媽生氣了。我吵着讓媽媽給我買新褲子,可她就是不肯,所以我就把舊褲子,用剪刀剪了一個大大的洞。 

  “香美,你在幹嘛?” 

  “沒看見嗎?我在剪褲子。” 

  “錢不是讓你亂花的,我才剛給你買新褲子…” 

  “新褲子又怎麼樣,在我眼裡,穿了一天就是舊褲子” 

  “好了,香美別鬧了,我給你補褲子吧,現在沒錢,以後給你買。” 

  “哦”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家人,沒有別的人。他們處處為我着想可別人不會。姥爺姥姥,媽媽,謝謝你們。我長大后一定會孝敬你們的。現在我會以學習上的進步來報答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