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太陽才剛剛升起,漁夫就出海捕魚了,桑娜給每個孩子都起了一個名字,老大叫桑格,老二叫麗娜,老三叫桑佑,老四叫多娜,老五叫桑利,西蒙的兩個孩子,大的叫西桑,小的叫夢娜。

  一年又一年,轉眼間已經過去了十五年了。

  在這十五年中,雖然桑娜一家經常吃不飽,穿不暖,但仍然撐了過來。

  這天,漁夫和桑娜把七個孩子叫到跟前,說:“孩子們,你們也不小了,去吧,去尋找你們自己的路吧。如果你們以後還記得我們,那就三年後再回來看看我們吧。”七兄妹齊聲說:“好的,爸爸媽媽,我們一定會讓你們過上好日子的!”說完,七兄妹就各自選了一個方向,出去闖蕩了。

  桑格走了五天五夜,來到了另一處海灘,一艘巨大氣派的輪船正停在海灘上,潔白的船身上用紅色寫了兩個大大的“海神”二字,一些人在船上船下不停的走動着,桑格好奇的走過去,一名商人看見了,熱情的邀請他加入他們。桑格思索了一會,心想:反正自己現在沒有事情做,不如就同意他們吧。於是,桑格走上了海上經商的道路。

  麗娜拜了一名老奶奶為師傅,跟他學習做衣服。

  桑佑開了一家快遞公司。

  多娜開了一家美食連鎖店。

  桑利成了一名建築設計師。

  西桑是一名舉世聞名的畫家。

  夢娜變成了一名歌壇天後。

  三年後。七個孩子都來到了漁夫和桑娜的小屋,圍着漁夫和桑娜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有的拿錢,有的拿衣服,有的唱歌,都竭盡所能向漁夫和桑娜展示自己在這三年中學到的本領。最後他們商量,讓漁夫和桑娜搬到大城市去住。漁夫和桑娜終於過上了幸福的晚年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