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哦,他們在這裡,他們睡得正香呢!”漁夫拿着油燈仔細的端詳着他們。

  “是啊!桑娜應着,心裡落下了一塊大石頭。

  在溫暖而舒適的床上,兩個金頭髮的孩子,緊挨着彼此。”可是,怎樣才能告訴他們西蒙的事兒?“桑娜的眼睛又透出絲絲擔憂和關切。 ”哎!又是一個問題!“漁夫也雙眉緊皺。

  忽然,他們想出了辦法,而且不謀而合。

  第二天清晨,難得的一縷陽光照了進來,伴着七彩的顏色。

  漁夫早已經出海打魚了,桑娜也早早的醒來打掃屋子。這時,兩個可愛的孩子睜開了那雙比藍寶石還耀眼的小眼睛,可是,卻看不見他們的媽媽。

  桑娜輕輕的拉開帘子,笑着說:”兩個可愛的小寶貝起床了。“其中,一個孩子疑惑的問:“媽媽呢?”他斷斷續續的說著什麼,而且聲音很小,可還是讓桑娜顫抖了一下。

  桑娜蹲下身子,穩住自己,儘力控制情緒,她溫柔的說:“你們的媽媽去了一個很美的地方,那叫天堂。變成了天使,但是,天使是我們看不見的,不過,她會永遠守護你們的,如果,你們想她了,就在黑夜中往天上看,最閃亮的哪一顆星星就是你們的媽媽。她會在黑夜為你們照明一條最好的路。所以,現在由我來照顧你們,媽媽守護你們,好不好?”

  兩個孩子似懂非懂的點了頭。

  傍晚,漁夫回到了家,收穫了許多食物,桑娜的五個孩子也熱烈的歡迎這兩個新加盟的小夥伴,在一起玩的很開心,教他們學走路、學說話。

  最苦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還怕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