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見義勇為的感覺真好-吳崢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義勇為的感覺真好-吳崢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見義勇為的感覺真好

  吳崢昕

  一次成功就等於一個人做事的認真、仔細。只要有了這些優點,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那是一個清香裊裊的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想出門去尋找成功的感覺。

  我走在小區里的小徑上,走着走着想:今天,我去鄰居家看看,有什麼事要去幫忙吧!想着我便走開了。

  我在路上走,忽然,我看見一個小偷在撬鄰居家的門鎖。我若無其事地上了六樓,往後一望,鄰居家沒人耶!

  我離開了現場,在家中立刻撥打了110。

  不一會兒,我的心快跳出胸膛的時候,警察叔叔便飛快地趕到現場,把那個惡人繩之以法,我這才放下了心。

  我知道這次我成功了!我雖然擔驚受怕,但我保護了鄰居家的財產,幫助警察抓到了壞人。眾人的誇獎使我一下子變成了英雄似的,這種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見義勇為的感覺真好-吳崢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義勇為的感覺真好-吳崢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