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pk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k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主題班會:肥好還是瘦好?男生是瘦好,女生是肥好。”吳老師放開自由地地說,“請瘦子陳柏威代表男方(正),請肥婆黃馨儀代表女方(反)。”我們正想開始,“加多一句,要有秩序,一個一個說。” 

  正方的方偉南先開金口“瘦好,帥嘛!”黃馨儀管得着舉手“肥就不好,肥肥胖胖,惹人喜愛。”“哼!肥很可愛?一身肥肉,跑不動。”陳柏威不急不忙地說。“你很好?一點肉都沒有,一陣風吹來,你就漂了起來。”誰快得過黃馨儀?“肥嘛!容易被人謀殺。”為啥,“人家謀殺你,太肥了,閃不過,完了。”唐廣安笑了笑。“瘦瘦地,人家以為你吃白粉。”中隊長張芮終於開口了。“肥肥地,人家以為你吃了增肥劑。”我的膠布塞住了她的嘴。...... 

  最後,老師總結,人不瘦不肥最好,對身體等個方面有好處。 

  這場班隊就在沸騰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pk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