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一) 

  這天,我們的大小姐—幻美妍正呼呼的睡大覺呢,電話聲響起,美妍胡亂抓起電話,

  電話里響起了死黨夏夢雨的聲音:我的大小姐呀,還不起床啊,我們今天要去聖衣貴族學校報到啊!“啊!”美妍立刻睜開美目,一躍而起,“夢雨,你等等我,我馬上去你家!”說完,換好鑲有蕾絲花邊的校裙,拿上一個麵包,穿好鞋,弄了一個公主頭,就一頭栽進紫色的勞斯萊斯里,飛一般的向夏家別墅駛去,不一會,就到了夏家門口,夢雨正倚在藍色勞斯萊斯上,陽光下,兩個美若天仙的女孩一起開着車飛馳在高速公路上,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一來到聖衣校門口,他們兩就不約而同的覺得無聊,校長點頭哈腰的歡迎着她們,突然,一陣女生的尖叫充斥着他們的耳膜:“影王子來了!風王子來了!” 

兩位千金大小姐小聲嘀咕着:“真是些瘋女人!”突然,美妍一頭撞在了伊凌影的身上,美妍惱怒地喊着:“是哪個不長眼的人!”猛地抬頭,不由的吸了一口氣,金黃色的碎發,金色的耳釘閃閃發光,俊美協調的五官,真是俊!而伊凌影也驚訝了,如此美的女生還沒見過呢。而江宇風則目不轉睛地盯着夏夢雨,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卡哇伊的女生!“美妍,我們走吧!”美妍狠狠地瞪了一眼伊凌影。氣呼呼的回教室了。 

  來到高一三班,校花漫妮和雅芙就嫉妒的睜大了眼睛,看着這兩個絕美的女生,妒意讓她們兩個妒火中燒。兩個女生一起走向靠窗的四個位子,正欲坐下,漫妮和雅芙就趾高氣揚的說,你們不許坐那兩個位子!兩位美女裝作沒聽見,直接坐下趴着睡覺。漫妮一氣之下,用力扯了美妍的頭髮,美妍吃痛的皺了皺眉,“啪”,一聲清脆的聲音,漫妮捂着腫腫的臉頰,看見凌影來了,撒嬌般的握住她的手,用噁心的嗲聲說:“影,那個賤人幻美妍打我,然後裝出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夢雨說:“這個瘋女人裝的可真像!”漫妮又眼睛紅紅的撒嬌,見漫妮被欺負,雅芙急忙對宇風說:“風,那狐狸精夏夢雨罵我!”宇風不耐煩的甩開了雅芙的手,卻對夢雨溫柔極了。凌影也甩開了漫妮的手,輕描淡寫的說:“讓她們坐那裡吧!”短短的一句話,卻讓兩位前任校花憤怒極了,怒氣沖沖的走出了教室,只留下一臉呆愣的同學們和尷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雙公主pk惡魔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