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pk公主(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pk公主(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惡魔pk公主(五)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第四章 比賽!(2) 

  “對!比賽!”車俊楓站了起來。 

  “我……我為什麼……要和你比呀!”璐琦說話開始顫抖。(璐琦:我這可不是害怕! 作者:我們又沒說你害怕,自己承認的。 某人偷笑中……) 

  “怎麼?不敢!?”車俊楓眼中充滿了戲濾,這明顯是在挑釁嘛。 

  “比就比!”切!我韓璐琪也不是吃素的。我要讓你死都不知道死怎麼死的。嘿嘿!(作者:喂!精神病醫院!這裡有一個瘋子,快來!) 

  “比什麼?你定吧!”車俊楓帥帥地說。真是迷死人不償命啊!~害人精! 

  “你說吧!”拽什麼拽嗎!本來本小姐可以讓你死個全屍,不過現在…嘿嘿!(作者:女魔頭!) 

  “我們比人氣!”車俊楓賊賊地看着璐琦,嘴角微微上翹。(台下尖叫一片!) 

  “天吶!楓王子會笑誒!”沒有被迷暈的花痴驚嘆后就暈了。(作者:真是禍害呀!) 

  “好!”雖然他很帥,但我長得也不醜啊! 

  “如果你輸了——就當我一個月的女朋友。”車俊楓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怎麼會呢? 

  “什麼?你去做夢吧!”璐琦掄起拳頭向車俊楓丟去。 

  “怎麼?不敢!”車俊楓的語氣中充滿了挑釁。 

  “車俊楓,你別太過分了!”蘇含翼看到璐琦這麼為難的樣子,心就莫名地痛。 

  “好!我答應你。不過你輸了呢?”璐琦的腦子裡早就想好了怎麼整他的辦法。呵呵! 

  “不可能!”車俊楓堅定地說。 

  “怎麼不可能!你要是輸了就給本小姐當一個月的傭人!”車俊楓。你就等着死吧! 

  “好!走吧!”車俊楓拉起璐琦就朝外走。 

  “去哪兒?”璐琦試圖掙開車俊楓的手,可由於車俊楓用力太大,一切都無濟於事。 

  “主席台!”車俊楓頭也不回地說。 

  “啊!~” 

  (…………)(~ o ~)~zZ

您正在瀏覽: 惡魔pk公主(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pk公主(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