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綠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綠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綠燈

  燈有許多形狀,許多顏色。燈的用處也有很多:有位為我們夜晚帶來光明的日光燈,又提醒我們預防近視的學習燈;有為我們帶來夜景的霓虹燈。在這所有的燈中,我最喜歡的燈是交通燈——紅綠燈。

  每天早上我去學校的時候,就會有許許多多的紅綠燈陪伴着我。比如:西門菜市的大門口的那個紅綠燈,他隨時提醒着我過馬路時要注意安全。交通事故經常發生,他讓人們失去親人,讓悲劇重演,讓許多家庭失去了歡樂,紅綠燈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

  紅綠燈是由一根鐵杆撐起來。上面有三個燈:紅色,黃色,綠色。紅色表示停,黃色表示作準備,綠色表示行。我希望人人都遵守交通規則。

  記得一天晚上,在一個危險的路口上,有幾位工人叔叔在修紅綠燈。看來紅綠燈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為了人們和家人的幸福,我們大家都應該遵守交通規則,乖乖聽紅綠燈的話。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八班 江雨栗 

  指導老師 陶靜 

您正在瀏覽: 紅綠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綠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