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綠燈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綠燈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綠燈贊

  “紅燈停,綠燈行”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紅綠燈的身影。你那一閃一閃的明眸,默默地向司機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你孤獨,但是你沒有什麼索求,受到千萬人的尊敬。我發自內心喜愛你——紅綠燈。

  匆忙的上學路上,穿梭的人群堆中,汽車和行人都注視着你。為了自身的安全,什麼車都停在了那兒。因為有了你,在十字路口行駛的汽車才井井有序。

  紅綠燈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當我走到你跟前,你立刻亮起了綠燈,好像在說:“你的安全,我來保護。”每當有超速而來的汽車,你立刻亮起了紅燈,好像在說:“為了你的幸福,請減速。”

  你的種類越來越多,身影越來越漂亮。但是目的只有一個:“保護行人的安全。”行人也有行人的紅綠燈。記得有一次,你給了我教訓。我放學回家,你在行人道上還亮着紅燈,還有30秒,我內心有點着急,想闖紅燈。這時,一位騎車的小夥子也急急忙忙,搶在行人紅燈前衝過,然而正好被通過的汽車撞倒在地上。那是他不尊重你的代價。這位行人給我深刻的教訓,讓我明白了你的作用,也知道了闖紅燈的下場,我們時時刻刻都要遵守紅綠燈。

  我感謝你的發明者,因為他,才使我們的社會變得有秩序。我邊走邊唱到:“紅燈停,綠燈行……。”

您正在瀏覽: 紅綠燈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綠燈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