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你讓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你讓我感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軀體沒有鋼筋般堅硬,我們的心卻可以鋼鐵般堅強。 

  我們忘不了譚千秋老師那凝固成雕塑的雙臂,也忘不了他愛人張關蓉為他擦拭遺體的溫柔。 

  我們忘不了小陳浩在房屋倒塌的瞬間推開同學的身影,也忘不了三歲小女孩任思雨在接受救援過程中的歌聲。 

  我們忘不了那位消防戰士“求求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我還能再救一個!”的吶喊,也忘不了總理“我是溫家寶爺爺,孩子們一定要挺住!一定會得救!”的親切呼聲。 

  我們忘不了用軀體擋住巨石救下襁褓中嬰兒的那位母親。也忘不了挖出時雙腿斷在廢墟中依然微笑着的那位女孩。 

  我們忘不了那對夫妻重逢后喜極而泣的畫面,彷彿在說:“親愛的,找到你我們一萬年都不分離!”,也忘不了那個小夥子背着女友走過廢墟的場景,她在訴說:“你的腳劃破了,我們的愛情不會破!” 

  太多太多,不勝枚舉。 

  面對着一幅幅印烙在我們心間的雋永的畫卷,講訴着一個個可歌可泣永駐我們心房的故事。 汶川,我想對你說:您讓我感動! 看着那堆碼整齊又沒人背走的小書包,就像一塊塊巨石壓在我們的心間。 花朵,在含苞待放的季節就這樣瞬息凋零,怎不讓人揪心,怎不讓人心痛! 震魔,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苦痛艱難。汶川,這片災難深重的土地,在嗚咽,在哭泣,在流淚…… 不,你不應流淚,你也不能流淚。因為,你並不孤單,你必須堅強。 

  總理來了,總書記也來了,橄欖綠來了,迷彩裝來了,小紅帽也來了。紅絲帶正從四面八方飄了過來黨沒有忘記你,祖國沒有忘記你,人民沒有忘記你。 家園毀了可以重建,學校垮了可以再修……逝者已矣!我們活着的必須勇敢的活着!只有活着,才有希望只有活着,才能告慰死去的靈魂。 

  汶川,我以一顆平凡的赤子之心,愛護着你 

  汶川,我以一個微弱的布衣之身,極盡綿力 

  汶川,我要對你說:您是我今生的牽盼!

您正在瀏覽: 汶川,你讓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你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