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汶川大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汶川大地震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大地震!那一刻,山崩地裂,無數人在這突如其來的災難中失去了家園、親人。從電視和報紙上,我也得知許多與我一樣正在學校教室中準備上課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他們在地震發生時,由於來不及逃生,被永遠地埋在了廢墟中,失去了如花的生命。消息傳來,所有的人都行動起來,為災區人民伸出援手,有的捐款捐物,有的無償獻血,有的還親自奔赴災區參加救援。大家都在儘力為災區人民奉獻一片愛心。 

  在我們學校,也開展了悼念和賑災活動。2008年5月19日至5月21日,是全國哀悼日,學校操場上那面國旗也悄然降下半旗。2008年5月19日14時28分,全校師生為災區死難人民默哀三分鐘。我們學校還開展了捐款活動。在老師的號召下,同學們紛紛將自己平時積攢下來的零花錢帶到了學校。在班級里,同學們踴躍地將捐款交到了老師手中,五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錢雖然不多,但每一分都代表了班上同學對災區人民的愛心。在學校舉行的捐款儀式上,全校同學肅立在操場上,各個班級都派出代表走上捐款台,莊嚴地將凝聚着同學們愛心的捐款投到捐款箱中。 

  這一刻,我相信災區人民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一定能夠從災難中站起來,重建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