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次聽到爸爸和媽媽說話的聲音,不禁想起那一件事。就那平平常常的一句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句話,幾乎每個家長都會說的一句話讓我體會到了爸爸和媽媽對我的一片苦心。 

  那是一天晚上,當我睡了一覺醒來了以後聽見了爸爸和媽媽還在輕輕地說話。 

  “你這件襯衫已經補過了好幾次了,明天再去買一件吧!”這是媽媽的聲音。 

  “以後再說吧,孩子過幾天就要考試了,多給她們買一些好吃的菜,聽說鯽魚可以補腦子,多買一些給她們吃吧。” 

  “好的,那我明天就去買。” 

  第二天,等我起了床,媽媽已經做好了飯菜,我湊上前去仔細一瞧,真的是鯽魚,媽媽喊:“吃飯了!”我走上前去,拉開椅子,輕輕地坐下,媽媽對我說;"快吃吧!” 

  便夾起一塊魚肉放到我碗里,我一邊吃一邊想着昨天的對話,眼淚不禁的掉了下來,媽媽問:“怎麼了?”我搖了搖頭,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