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我家鄉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我家鄉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一個平凡的小村子里。這裡很美,美的樸實無華。 

  走進村子,撲鼻而來的是一股純天然的香氣。也許你會問“是什麼那麼香?”我會回答:“是我們山東特產——煎餅。”聽爺爺說煎餅可是好東西,當萬分飢餓的時候,在煎餅里放上一根蔥,一口咬下去,香氣四濺。俗話說:“吃了煎餅卷大蔥,身子骨壯如武松!” 

  我們山東人還有一個特點——好客!特別是我們這村子的人更熱情。 

  我們村子的人聽到有客人要來,紛紛上前迎接。把你拉到農家小院,吃着特意給你們做的烙煎餅、烤玉米、烤地瓜,再聽着我們這兒的民歌,更是韻味十足。(我教你個決招:在烙煎餅的同時,在火堆里放進一個生地瓜,然後烤熟,即吃到了煎餅,又吃到了烤地瓜,真是一舉兩得啊!) 

  我們這兒還有一個特點——景色美。 

  漫步田園,站在田間小道上,印入眼帘的是翠色慾流的小麥。微風拂過,麥子猶如海中之水,連綿不休。 

  走上渠道,陣陣微風迎面而來。你要是躺在渠道上,望着藍天,呼吸着新鮮空氣,感覺是一種享受。 

  好了,我也不羅哩羅嗦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還是你們親自來見實見實吧,我一定拿最好吃的和最好玩的來招待你們。 

  怎麼樣,心動了吧!趕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到我家鄉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我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