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歡迎到我家鄉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到我家鄉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它僅是一個小小的鎮,但我仍然愛着她。 

  ——題記 

  巍峨的山嶺,蘊藏着寶藏;富饒的牧場牛羊肥又壯。千百條溫泉,清澈明又亮,茫茫的林海鬱郁蒼蒼,飛翔的鳥兒放聲歌唱,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尼勒克。 

  我的家鄉是一個四周被山環繞的地方,在蒙古語里“尼勒克”就是新生的嬰兒的意思。尼勒克就像新生嬰兒一樣的依偎在大山的懷抱里,快樂的成長。 

  來到尼勒克本縣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政府大樓現在隨着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一棟棟大樓拔地而起,寬闊平坦的道路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這個小鎮也漸漸發達起來。 

  美麗的唐布拉,秀麗的喬爾瑪是尼勒克的驕傲,這裡有青翠的樹林,豐饒的土地,這裡的牛羊滿山坡,這裡的人們熱情大方,這裡的物資豐饒珍貴。 

  在每年夏天,在綠綠的草原上都會辦一年一度的“阿肯彈唱會”,阿肯們在這裡盡情彈唱,來自各地的人們在這裡聚集。坐在蒙古包里聽着冬不拉彈出的美妙音樂,喝着另人陶醉濃香馬奶,眼前擺着金燦燦的的手抓飯,風乾馬肉,還有堪稱“飲料一支花”的酥油奶茶,這裡還有哈薩克族的舞蹈“黑駿馬”,跳出了哈薩克族人民的激情,抖動的肩靈活的在奔放的音樂中揮灑出黑駿馬在草原上自由奔跑的英姿。 

  好一幅美麗的尼勒克風景畫,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尼勒克。 

  我愛我家鄉,歡迎到我家鄉來。

您正在瀏覽: 歡迎到我家鄉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到我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