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請您給我一點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您給我一點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今天是9月10日,是您的節日,本應該向您道聲祝福,可是話未出口,淚卻先流。我知道在您的眼裡我不算是個好學生。因為學習不好,又沒有一個當官的爸爸,自從進了這個班級,我從未見過你的笑臉,哪怕只有一次。

  李老師,那天您生病,我和幾個同學去看望您,您只和他們談笑風生,卻把我一個人冷落在一旁,好像我從來不存在似的。您知道嗎,李老師,當時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李老師,那次我和您走個照面,當我滿臉笑容的準備和您打招呼時,您卻故意把視線移向別處。當時我的心被刺得好痛好痛,一種被侮辱。被戲弄的感覺湧上心頭。我的眼在流淚,我的心在流血。

  李老師,當您向您的那幾位得意門生問寒問暖時,當您昂首挺胸。目不斜視地從我身邊走過時,敬愛的李老師,您可想到,您的班裡還存在一個小小的我。李老師,哪怕您朝我座位上望一眼,我也就心滿意足了,我也就感到了自己存在的價值,可是您沒有。

  老師,您知道嗎?您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是怎樣傷害了學生的自尊心,會給一個感情脆弱的學生多麼大的打擊!您也許會扼殺一純潔的心靈,會使一株未開放的花凋謝。他可能會自暴自棄。自輕自賤而從此沉淪下去。

  李老師,我懇求您,把您的愛平等的給予您的學生吧!以為我知道,只有陽光普照雨水充足的禾苗才會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您給我一點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您給我一點愛 暫無評論